Menu Close

我们是位于圣安德烈村内的圣公会教会,同属有 圣安德烈学校 和 AK 幼儿园.

我们是一个家庭教会,欢迎您参加并一起体验上帝的慈爱.

请加入我们的实体主日崇拜或上线参加YouTube线上直播崇拜.

荣升堂异象宣言:人人皆是门徒,并且成为门徒培训者.
透过门徒培训装备我们的事奉 透过领袖训练加强我们的思想 透过社区事工使我们伸出援手


1952年,我们在圣安德烈学校(现为教区中心)开始了第一次教堂崇拜。十年后,我们搬进了自己的教堂,被称为“山顶教堂”。早期至今,我们积极为圣安德烈学校以及波东巴西周围的居民服务。目前,我们仍继续为圣安德烈小学的男孩们提供属灵的牧养。

在 60 和 80 年代,我们创办了 AK 幼儿园和 LSP Ascension(前身为 Ascension Kindercare),提供学前教育和托儿服务。

在 2022 年庆祝我们成立 70 周年之际,我们对上帝为我们准备的一切感到兴奋。愿我们继续蓬勃发展,成为波东巴西和比达达里新住宅区的基督之光。

我们诚心欢迎您参与我们的主日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