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信仰更深的成长

2022年12月30日

亲爱的荣升堂的弟兄姐妹:

当我们即将向2022年挥别并准备迎接新的一年的当儿, 是否有想过神对我们在2023年里有什么旨意?

我相信在过去的一年, 由于专注在 “重建神属灵的家” , 我们看到了神的恩典降在我们当中, 并且将我们建立成了一个对神有信心以及对彼此相互关怀的群体。我们见证了我们教会恢复颂唱赞美诗歌及诵读礼文的实体崇拜活动、细胞小组的例常实体聚会以及我们全体参与的70周年庆的一系列活动还有圣诞节的庆祝活动。这些全来自于神的恩典都是我们所必需要感恩的!

不过, 接下来的路我们应该往何处走呢?

当我在祷告的时候, 我就感觉到我被圣灵带领着, 祂告诉我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应该要在经过一整年的重建神属灵的家之后,  培育我们在基督里的信仰有更深的扎根。如此一来, 我们就能够坚定自己以便在未来的年岁里抵御来自魔鬼以及世界的攻击。

我以树木作为比喻。最近在新加坡, 我们看到了关于树木在公园以及路边倒下的报道。这促使了国家公园局加强对树木的检查以及更积极展开修剪工作以确保树木的树冠不会过于沉重。树木倒下的事件, 尤其是在暴风雨过后已经在新加坡变得更常发生。

那么树木为什么会倒下呢? 这是因为暴风雨就是考验树木的坚韧度与坚硬度的试炼。这跟树木根部扎入土壤的深度息息相关。如果树木的根部不够强韧, 它们就不能抵御强劲的狂风。

我们身为神召选的选民也是如此。我们会面对生命里的暴风雨, 所以我们需要坚定我们信仰的根基以及深化在基督里的扎根。

这也就是我们的教会在2023年度的方向与主题 《信仰更深的成长》 。

所谓的 《信仰更深的成长》就是深化我们在基督里的信心, 而这只能透过阅读及默想神的话语才能做到。圣灵就会透过经文来深化我们的理解与信心, 好让我们得以活出讨神喜悦的生命。

就因如此, 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就准备把重点 专注在将神的话语刻印在我们的生命里以及我们的一切作为上。

那你又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我相信我们大家都可以决意定期及持续地阅读神的话语。你只需要用10到15分钟的时间来阅读圣经 (或者是聆听圣经的朗读)。神的话语就会像一颗种子那样种在我们的心里; 接着才茁壮成长, 最终结出果子成为我们自己及他人的祝福。

祝福大家新年喜乐, 在2023年里蒙福蒙恩!

周鸿明牧正在此分享

蔡栋炜译